FIA阿拉伯越野賽 BFGoodrich輪胎再次奪得分站冠軍!
AUTONET記者:Huther(11/04/2004星期四)
在10月10日∼15日於沙烏地聯合大公國舉辦的FIA Cross Country越野賽中,安裝BFGoodrich輪胎的NISSAN Terrano車隊在漫長的1682公里沙漠奮戰後,贏得了該廠賽事的分站冠軍。FIA Cross Country越野賽是考驗輪胎抓地、車輛耐久,和車手駕駛技巧的嚴酷賽事,BFGoodrich輪胎的優越性能與耐久度,目前已受到NISSAN Terrano車隊、MITSUBISHI車隊、Schlesser-FORD車隊、TOYOTA車隊, M-BENZ ML 430車隊,及LAND ROVER等車隊的青睞,並參加達卡越野賽及2004年8場FIA越野賽。

冠軍車輛所搭載的BFGoodrich G1輪胎尺寸為235/85 16,其偏低胎壓的設計,非常適合去克服鬆軟沙地,並有效搭配較大馬力、扭力輸出的T3 Prototypes和T2 All- Terrain 全路況車種。BFGoodrich G2輪胎則具備較G1偏窄的胎面,以克服更堅硬的石礫路面,也能以偏低胎壓克服砂地。

另外,BFGoodrich輪胎也推出專為二輪驅動的輕型Buggy或Pick-Up所設計的BFGoodrich Baja T/A輪胎,1999∼2000年的達卡冠軍車即是搭配此款輪胎戰勝眾多4x4越野車,而在北美風行的Pick-Up也多選用此款輪胎比賽,其中FORD-150 Pick-Up便是搭配此款輪胎贏得數次的Rally-Raid冠軍。


 
 
11/0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