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改裝車展勁駒-PONTIAC GTO Ram-Air 6重新勾起車迷回憶!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4/2004星期四)
在1968年,通用旗下的性能品牌PONTIAC以GTO掀起全美性能改裝的風潮,近40年後,浴火重生的GTO跑車正式回到北美市場,也勾起不少資深性能迷的注意,通用性能改裝團隊,也特地在今年的SEMA改裝車展上,發表全新的改裝勁駒GTO Ram-Air 6!

通用原廠賽車部門與坊間的改裝業者,共同推出這輛具有非凡紀念價值的改裝車款,在將原廠的動力系統擴缸至6.4升之後,這具V8引擎的最大馬力提昇到575hp/6800rpm左右,峰值扭力也有69.1kgm/5200rpm的水準,搭配一具密齒比的六速手排變速系統,這輛改裝勁駒的0-100km/h可僅需要4.5秒的水準!

當然,這輛改裝版本也缺少不了全車空力套件的加持,車身空力套件更經過原廠風洞測試,證明改裝水準具備能夠比照原廠保固的標準,此外車身部分與懸吊系統,也換上昂貴但質輕的碳纖維或是鋁合金材質,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雖然許多車迷均表示想要購買的強烈意願,但原廠依舊表示,這輛改裝版本,目前僅提供展覽,要想擁有還得經過一番改造才行!



 
 
11/0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