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TEC日產全球維修技能競賽•裕隆日產第六度勇奪冠軍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04/2004星期四)
每兩年舉辦一次NISTEC(Nissan International Service Technical Contest)日產世界盃維修技能競賽,2004年的比賽於本月二日於東京熱烈展開,而國內的裕隆日產汽車再次已精湛的技術及服務稱霸群雄,第六度榮登冠軍寶座。

代表裕隆日產的技師李文進,在NISTEC三項競賽項目分別為ECCS故障診斷、電系及底盤故障診斷(含保養)、電子元件量測等均獲得參賽國中最高分數,打敗其他日產來自世界各地精英代表,勇奪2004年NISTEC日產全球維修技能競賽冠軍,自1989年起舉辦至今已邁入第七屆(含第一屆試辦賽),來自台灣的技術人員已先後獲得六屆冠軍及一屆亞軍,展現台灣技師國際級之優秀水準,再為台灣贏得「最會維修NISSAN汽車的師傅在台灣」的美譽。

凡是替裕隆日產在國際賽爭光的優秀技師,都必須經過國內分區競賽、全國競賽、NISTEC亞洲盃競賽層層關卡,接獲得各階段的冠軍才能有機會角逐NISTEC世界盃榮耀,這種考驗選手的實務經驗的累積,與臨場的判斷與表現,但透過這樣的歷程與訓練,也驗證技師平時紮實的服務基礎,這也是NISTEC的精神所在。

裕隆日產為了提供車主高標準的維修保養服務,長久以來皆投入大量資源在訓練技師的專業能力上,不但成立YBEC(裕隆日產行銷體系培訓中心),由專業講師授課,作為平常服務技能教育訓練之用外,更遴選全國維修技術優良的師傅成立師資庫,讓優秀的技術得以繼續傳承,尤其是曾榮獲世界冠軍的優秀人才,如今正是裕隆日產冠軍技術傳承的尖兵,在全國各經銷公司服務廠,除了以最優秀的技術來服務客戶外,更致力於維修技術的經驗傳遞。而每一位在全國各個NISSAN服務廠服務的專業技師,都是在這樣專業技術的傳承之下,通過N-STEP原廠的技術訓練及認證,NISSAN N-STEP技術認證共區分三級,而各級認證中還包含了引擎、底盤電系不同領域的專業認證,原廠認證重視的,是技師在維修過程中正確的標準程序,因為維修的經驗累積雖然很重要,而「正確、安全的」經驗累積更重要。

裕隆日產相信,唯有不斷提昇專業技術及貼心服務,才是汽車售後服務的根本,也是裕隆日產參加NISTEC競賽並力求奪冠的真正意義,讓優秀的技術得以繼續傳承、繼續落實。所以,顧客進入NISSAN保修廠時,相信可以感受到一群承襲冠軍技術的優秀技師,所提供的「裕隆日產優質服務」,滿足車主對售後服務的期待。



 
 
11/0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