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XC90 PUV -SEMA改裝展最強悍的家庭用七人座SUV!
AUTONET記者:LFC(11/04/2004星期四)
雖然剛剛才在巴黎車展發表搭載八缸引擎的動力旗艦,不過這輛有史以來最強悍的VOLVO休旅車款,到了SEMA北美改裝車展上,馬上搖身一變成為七人座的公路巨獸!

外觀以火紅色塗裝加上誇張的全車空力套件,這輛稱為XC90 PUV(Power Utility Vehicle )的LSUV改裝勁駒,原廠賽車部門利用原有的八缸引擎為基礎,經過大手筆的改裝之後,讓這輛改裝勁駒的最大馬力輸出達到650hp的驚人境界!

不過有趣的是,因為以北美市場為目標,這輛車展專用的改裝版本,搭配的還是Gear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不過因應動力提昇後的動態表現與安全防護,原廠特地導入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以及RSC車身防翻滾偵測系統(Roll Stability Control), 維持原廠級的優異安全防護表現。



 
 
11/0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