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北美改裝車展報導-VOLVO S40與V50改裝勁駒聯袂開跑!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4/2004星期四)
在本屆的SEMA北美改裝車展中,除了北美本地的汽車品牌將推出多款改裝勁駒之外,包括不少歐系車也成為當地改裝業者的最愛,這次北美VOLVO性能改裝部門LLC,也針對當地市場特地推出S40與V50改裝車參展!

在去年以S60 R改裝勁駒馳名的北美VOLVO改裝部門,特地再與VOLVO改裝達人EVOLVE再度合作,不僅讓這輛運動房車的最大馬力,提昇到驚人的425hp最大馬力,更換上了VOLVO原廠提供的Haldex電子控制式四輪驅動系統, 車身並且換上19吋的超大尺碼鍛造鋁圈,還有直徑達到15吋的八活塞對向煞車卡鉗,提供優異的制動性能。

另外一輛稱為V50 SV(Special Vehicle)的改裝版本,在目前歐系性能旅行車相當流行的潮流下,也成為SEMA改裝車展觀眾的注目焦點,這輛由原廠位於瑞典古騰堡的性能改裝部門所操刀的勁駒,可是完全原汁原味的歐系改裝車款,原廠將2.5升的渦輪增壓引擎進行升級,讓最大馬力提昇到340hp左右,並且換上了密齒比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並且導入原廠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11/0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