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Passat Estate在德國持續熱銷 魅力勝過五代Golf!?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04/2004星期四)
德國VW旗下歷史悠久的中型房車Passat,自1973年誕生以來經歷多次的車型變革,在歐洲市場尤其備受重視,Passat車系在全世界已販售超過1300萬輛新車,而近期其旅行車款更榮獲2004年上半年德國市場最暢銷車款。

這一份研究結果是由德國當地市場研究學院Dataforce所公布。該報告指出,2004年1-6月暢銷車款TOP 10中,有六款是屬VW集團旗下產品,排名第六為VW Touran、第九為AUDI A6 Avant,而Passat Estate則以總掛牌量的10%打破銷售新紀錄,這樣的表現甚至勝過AUDI A4 Avant、Golf Estate及五代Golf。

在這些已銷售的Passat Estate之中,有百分之八十的車主選擇柴油動力,而在這之中具備130hp馬力的1.9 Tdi渦輪柴油引擎車款約佔三分之一,次等級100hp馬力的1.9 Tdi則約佔25%。在顧客族群部分,德國當地的Passat Estate買家大多以企業主管為主,並有不時長途出差的需要,因此Business Package等級算是銷售的最大宗,而車身塗裝則是亮銀色排名第一,銀粉黑其次。


 
 
11/0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