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屆東京車展今日開幕!!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03/2004星期三)
大家一定會納悶說東京車展部都是單數年舉行的嗎?事實上按照以往的慣例,雙數年東京同樣會如期舉行,只是主角換成了商用車、休旅車、福祉車等特殊車款,而本次第38屆東京國際車展的主題為「Vehicles for People Vehicles as Partners」。

本屆東京車展自今日起正式對外開放,展期僅有四天,至本週日〈七日〉結束,以商用車、休旅車及福祉車為主雙數年東京車展,向來是日本各家車廠推出商用車、福祉車以及各式相關慨念車款最佳的舞台,AutoNet自十月份就已陸續為各為介紹日本各家車廠,於本屆東京車展將展出的主力車款,各家車廠也都卯足全勁,各自展出數十款各式商用車、休旅車及福祉車款,如:HONDA Hobick、SUZUKI Alto Heart Stand、NISSAN Caravan Box in Box、TOYOTAWelcab concept與DAIHATSU FFC/FRC等,都別具有特色,MAZDA也藉本次東京車展,於日本本土正式發表全新大改款Premacy,SUBARU也推出準量產的R1微型車,規模絲毫不會輸給我們熟悉的新車大展。


 
 
11/0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