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日內瓦車展超前報!CITREON C2 Plus以雷諾Modus為競爭對手!
AUTONET記者:LFC(11/03/2004星期三)
說實在的,最近除了掀背小車市場愈來愈熱鬧之外,連同衍生的性能車款與休旅車款,也逐漸嶄露頭角成為車廠未來重要的獲利來源,在先前OPEL Meriva推出、雷諾也追加了Modus之後,也有愈來愈多同類型車款如雨後春筍般出沒!



在PSA集團下,到目前為止並沒有可以與Modus相近的車款推出,但這並不代表PSA忽略了這一塊市場,話說在明年的日內瓦車展上,CITROEN就準備要推出以款以C2為基礎衍生的全新休旅車款,並且將以C2 Plus為名,車室空間機能也將直追Modus,除了挑高的車室與更大的行李置物空間之外,也將配置可獨立折疊、並且也可前後滑移的獨立式後座椅,大幅提升有效車體內的空間利用彈性!

除此之外,這輛C2 Plus在造型風格上,將更接近剛剛發表的Xsara後繼車系C4,以營造濃厚的新世紀雪鐵龍家族風格,動力系統方面將提供1.4(75hp)與1.6升(110hp)兩具汽油引擎,隨後也將推出目前成為PSA集團主打星的1.4升Hdi柴油直噴引擎,並且也將導入CITROEN旗下的SensoDrive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




 
 
11/0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