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改裝車展-CHEVROLET COBALT SS 矛頭指向改裝喜美?!
AUTONET記者:LFC(11/03/2004星期三)
儘管本田喜美已經離開國內車友有一段時日,不過遠在太平洋對岸的美國,近幾年來依舊是許多年輕改裝車迷的最愛,不過在本屆SEMA北美改裝車展中,通用可是要瞄準此一級距改裝車迷,連同原本SCION tC的改裝迷,這是通用都要用CHEVROLET Cobalt SS改裝版收復人心!

面對HONDA Civic Coupe與SCION tC對於市場銷售的強力競爭,CHEVROLET既然推出平價的雙門轎跑車Cobalt,就不能忽視潛力無窮的售後改裝市場,這次也是這輛小型轎跑車上市以來首度參與位於賭城的SEMA改裝車展,與前述兩對手同抬較勁的意味自然相當濃厚!

經過通用原廠性能改裝團隊(GM Performance Division)結合坊間許多改裝達人的共同努力,這輛Cobalt SS改裝版本,將原本原廠款的2.0升直列四缸引擎予以大幅改造,換上機械增壓系統,並且將進排氣效率大幅提升之後,讓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輸出得以提升到270hp的境界,還換上由HPVO(High Performance Vehicle Operations)通用高性能改裝自家打造的運動化懸吊套件,也讓車身降低達到40mm的幅度,另外更換上全車空力套件與19吋的原廠鍛造鋁圈,車內更換上由MOTOROLA提供的車用通訊系統(IHF 1000 Premium Car Kit
),以及名廠ALPINE提供的大功率汽車音響,除了性能傲人之外配備也相當了得!

另外,CHEVROLET也在現場展出多款Cobalt房車款的外觀改裝套件,讓想要兼具日常實用性的改裝買家也能過過改裝癮!



 
 
11/0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