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北美改裝車展報導-PONTIAC G6 GXP美式中型勁駒!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3/2004星期三)
日昨開幕的SEMA北美改裝車展,已經正式在美國賭城如火如荼地進行,對於房車改裝車迷來說,儘管原本PONTIAC就是通用旗下運動風格十分顯著的品牌,不過對於今年剛剛上市的G6來說,早已經有一大票車迷等著看原廠如何推出性能改裝版本!

一改過去PONTIAC改裝車系的跋扈霸氣!在SEMA舉行首演的G6 GXP,在展後相當有望成為原廠版本的動力改裝旗艦,雖然外觀上僅有橘紅色塗裝吸引人們目光焦點,不過這輛看似以內斂風格取勝的改裝勁駒,其實可擁有驚人的性能實力!

通用原廠的性能改裝團隊,雖然一改過去的風格,以較為內斂的方式呈現G6的外觀造型,不過說起動力性能,G6 GXP依舊不損PONTIAC本色,搭載一具排氣量3.6升V6引擎,不過經過大舉改裝之後,不僅讓馬力一舉達到275hp左右,並且搭配一具F40六速手排變速系統,為了提供優異的動態表現,除了將底盤懸吊系統全面予以升級之外,並且換上德國名廠Bilstein的避震器,另外更味G6 GXP換上18吋原廠鍛造鋁圈,預計在車展亮相收集各方意見之後,G6 GXP將會以2005年式新車的身分正式發表上市!



 
 
11/0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