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新竹旗艦展示中心全新開幕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03/2004星期三)
為搭配VW全新旗艦房車Phaeton的上市,VW新竹經銷商揚昌汽車斥資新台幣五千萬,打造媲美歐洲旗艦級展示中心,這也是迎合VW品牌整體定位提升的具體作為,不但有效增強VW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的高品質印象,更提供全然不同的舒適賞車空間。

這間全新的新竹VW旗艦展示間,已於10月30日盛大開幕,總代理標達汽車表示,揚昌汽車看顧新竹VW已有25年的歷史,VW新竹展示中心是一座完全符合VW原廠規範的全功能展示中心,佔地1500坪,挑高旗艦級的展示中心和幅員寬闊、設備頂級的維修服務廠,提供新竹消費者新豪華主義風格的賞車與維修環境。

VW新竹展示中心以德國原廠規範打造,全館以圓形為設計基本精神,搭配淡綠色玻璃、原木材質的接待櫃台及全新引進符合德國原廠規範的不反光磨砂地板,以目前德國汽車展示中心流行的冷色基調營造出最具高級質感的旗艦面貌!讓賞車的朋友在舒適自在、精緻貼心的賞車空間,深度體驗德國VW的造車科技。


 
 
11/0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