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裡孵出SMART?異業結盟再添一樁!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03/2004星期三)
以不斷創新理念經營的德國SMART汽車,在不久前準備了4000萬輛的SMART進駐全球,預計不久之後將風靡台灣消費市場。從今年八月中開始,小巧可愛的等比例SMART模型開始進入全球的健達出奇蛋巧克力,透過這次的異業結盟SMART希望為消費者創造更大的驚喜!

在接下來的兩年裡,歐洲原廠將會陸續生產放在出奇蛋中的Roadster、Crossblade、和Forfour的超小模型車。想像一下擁有SMART全車系各車款的喜悅,SMART與健達出奇蛋讓這個夢想能夠聰明實現!這項SMART與健達出奇蛋製造廠商Ferrero的合作計畫,讓SMART多了一個創意十足的行銷通路,現在消費者們除了可以吃到出奇蛋巧克力,還可以收藏SMART模型車,增加不少趣味性與話題。內藏SMART模型車的健達出奇蛋目前已經在歐洲開始販售,台灣地區預計最快要到2005年後才會進口銷售。

不過雖然如此,Ferrero公司會先行在11月24日起在全國7-11便利商店,推出搶先擁有SMART模型的特惠方案。只要購買兩條健達繽紛樂,就可以49元的價格換購1:33的SMART全車系模型,讓喜愛SMART的你能夠搶先擁有!


 
 
11/0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