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車主萬聖節變裝搞怪大集合!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1/2004星期一)
充滿創意的SMART向來不會錯過萬聖節這個充滿驚喜的日子,今年當然也不例外,萬聖節SMART車主活動於10/31週日在西門町紅樓劇場熱鬧展開,共有來自全省的78部SMART與165位車主和家屬齊聚一堂,原本古意盎然的紅樓廣場一下子佈滿鮮豔色彩,SMART充分展現了十足的車主特色。

為了讓遠道而來的車主們可以玩的盡興,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在現場設置了許多遊戲攤位,不少帶著家人一起同樂的SMART車主們,在現場為自己或是家人變裝,體驗萬聖節的搞怪氣氛,現場歡笑聲不斷。車主們並且分組參加「驢尾巴遊戲」,比比看誰的默契好,可以指揮蒙著眼罩的同伴將驢尾巴釘在正確的位置上。

不過,真正的重頭戲是接下來的城市尋寶闖關遊戲,今天下午在台北市西區逛街的民眾都有機會看到五顏六色的SMART車隊,一起逛大街的有趣場面,更讓參加的大朋友與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每年一度的SMART萬聖節搞鬼派對活動,在車主裝扮比賽以及城市尋寶闖關遊戲的頒獎之後圓滿落幕,車主們除了認識了許多喜歡SMART的同好與交流愛車養車心得之外,也體驗了萬聖節的歡樂氣氛,大家更彼此相約明年再見!


 
 
11/0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