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升級—MAZDA Spiano〝X〞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1/2004星期一)
日本擅於包裝商品的銷售手法於各種不同類的產品中展露無窮,不論是服飾、精品、3C家電甚至是汽車工業也不例外,充滿日式精緻的特別式樣車推陳出新,不但保持了產品的新鮮度也考驗著消費者的荷包。由鈴木代工掛上MAZDA廠徽的輕型空間效能車Spiano便是最佳例證,從先前推出專攻男性市場的渦輪增壓車型與搶攻講究生活品味的中生代都會輕型車消費族群的Type M精緻豪華版本之後,最近更推出了升級版本〝X〞。

針對內裝部份小針美容的Spiano X,對於前座椅的造型加以修改,並將手煞車改為腳部作動,此舉將可增加前座駕駛與乘客之乘坐空間。另外,為了提昇內裝明亮度,對於內裝配色方面也略作更動,新設計的座椅與車門飾板增加淺藍與淺橘雙種新色;而除了內部的明亮化外,外部車身塗裝也一併亮眼,未來椰子黃與麝香藍將成為Spiano X的專屬顏色。

先前透過MAZDA日本Autozam通路販售的Spiano,Spiano X當然也不例外,而價格將訂於99萬至130萬日圓之間,月銷售目標更定在每月500台。


 
 
11/0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