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sicovery 3坐直升機交車?
AUTONET記者:LFC(11/01/2004星期一)
來自英國北愛爾蘭的最新消息,今年剛剛正式發表的全新越野車款Discovery 3,對於全球越野車壇來說不僅是一個大消息,而LAND ROVER原廠更以別開生面的方式,慶祝第一輛Discovery 3正式交車!

這位名喚Tommy Rogers的老兄,便是全球第一輛Doscovery 3的幸運車主,LAND ROVER為了要答謝這位仁兄的愛護,決定用別開生面且前所未有的方式,將這第一輛下線的Discovery 3交給Tommy Rogers,最特別的是原廠動用了一輛RAF Puma helicopter直升機,將他所訂購的Discovery送回家!

這下子全球的LAND ROVER分公司跟經銷商,可能就要頭痛了,全球各市場所賣出的第一輛Discovery 3,要用什麼方式才能比Tommy Rogers這輛更特殊呢?這必須要讓各地的LAND ROVER團隊發揮無限的創意,或許派駐台灣的LAND ROVER Taiwan總經理Martin Baker,腦子裡已經準備好十八套劇本囉!



 
 
11/0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