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在英國推出fortwo精裝雙嬌!
AUTONET記者:LFC(11/01/2004星期一)
在DAIMLER CHRYSLER集團旗下,最具創意並且充滿活力的smart,最近又在英國一口氣推出一對fortwo精裝車款,除了提供更為精品化的選擇之外,也讓更多追求個人品味的買家擁有更多的smart選擇!

稱為smart fortwo nightrun的精裝式樣版本,以先前由BRABUS 推出的運動版本為基礎,連動力系統也換上具備74hp的BRABUS運動版動力系統,不過原廠強調即使已經調校成為運動版本,但日常行車所需的舒適性與穩定性依舊表現優異,另外更將BRABUS版本的16吋鋁圈、全車空力套件、高效能排氣尾管、鋁合金腳踏板,還有包括全景式玻璃車頂、真皮方向盤附檔位控制功能、真皮/麂皮跑車座椅等頂級配備,在英國當地的建議售價則由10425英鎊起跳!

另外,smart fortwo truestyle精裝車款,依舊以原有61 hp的動力系統為基礎,不過這次在英國限量發行的精裝車款,也將原本必須要加價選購的金屬車身塗裝列為標準配備,硬頂車型fortwo coupe truestyle售價由7,495英鎊起跳,敞篷版本fortwo cabrio truestyle則由9,240英鎊起跳!



 
 
11/0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