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車展勁爆概念轎跑HOLDEN HSV GTS-R狂傲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1/2004星期一)
澳洲人超愛後驅大馬力勁駒的重口味,可以說是世界知名,主要車廠包括FORD與HOLDEN均在當地推出聲勢浩大的性能家族,日前為了對應FORD在當地陣容堅強的FPV(FORD Performance Vehicle)性能車系列,在雪梨車展上HOLDEN特地推出最新版本的HSV GTS-R!

雖然目前這輛名喚HSV GT-R的超級勁車,原廠表示僅作為出展參考式樣,不過在車展當時也引起許多性能迷的關注,更讓人不得不聯想這輛概念勁駒未來應該也有限量生產的可能!無論如何這輛一身亮橘的超級轎跑車,已經在車展會場引起許多人的注意。

這輛勁駒可是由HOLDEN旗下性能品牌HSV的設計總監Julian Quincey親自操刀,亮眼的橘色車身塗裝,搭配全車十分誇張且極具霸氣的空力套件,也讓HSV GTS-R在視覺上就先達到吸引目光的效果;另外,HOLDEN HSV性能部門更為GTS-R導入一具排氣量達到6.0升的LS2引擎,經過賽車化的調校之後,最大馬力不僅達到448hp/ 6200rpm的驚人地步,峰值扭力也一路飆升到61.6kgm/4800rpm的境界!

為了提供最優異的性能表現,HOLDEN HSV團隊為GTS-R配置一具密齒比六速手排變速系統,終傳比也特地調整至3.73:1,另外懸吊系統也換上質輕且強度更高的鋁合金材質,煞車系統也換上名廠AP Racing達到374mm 直徑的碳纖維/陶瓷煞車通風劃線煞車碟,並且配置了六活塞對向卡鉗,提供驚人的煞車力道與優異的制動效率;駕駛艙更配置了管徑達到52mm的高強度車身防滾籠,而輪胎也配置了Bridgestone 品牌前245 x 35ZR19、後275 x 30ZR19的競技用跑胎!



 
 
11/0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