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300C通過美國撞擊測試五星評鑑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01/2004星期一)
即將於12月與國人見面的CHRYSLER 300C豪華房車,日前已獲得美國道路安全管理局(NHTSA)所頒發的前方撞擊測試五星等級,意謂300C在以時速56km/h行進時遭受前方撞擊的狀況下,前座乘客的受傷程度僅低於10%。優異的主/被動安全設計,讓車主及乘客可以得到絕佳的安全防護。

全方位的表現,是讓CHRYSLER 300C創下銷售佳績、成為媒體報導焦點的原因。根據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CHRYSLER品牌所公佈的九月份美國市場統計數據,今年四月份在北美上市的CHRYSLER 300C,銷售量至今已在同級車市場達到佔有率23%,穩坐排名第一的寶座,這項傲人的成績讓CHRYSLER 300C在全球各地市場成為車迷討論的話題。

CHRYSLER 300C特別採用領先業界的多元化安全系統,不僅可以在發生撞擊時,以多項被動安全配備保護乘客安全,同時進一步結合電腦科技與機械工程,主動預防產生撞擊的危險。例如最新配備的「電子操控系統」( ESP ─ 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及緊急煞車輔助系統(EBA ─ Electronic Braking Assistance),可幫助駕駛在緊急狀況發生時控制車輛行進的穩定性以及緊急煞車所須的安全性;而後座車體結構強化的設計則增加車輛撞擊緩衝能力。而根據今年5月富比士雜誌在一篇標題為「當性能遇見優雅」(Power Meets Grace)的文章中指出,300C為具備德國科技的最佳美國車,闡釋300C能在短時間內獲得車主青睞並成為市場明星的重要因素。


 
 
11/0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