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在上海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中贏得十項金牌!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9/2004星期二)
上周在上海F1賽車場舉行的2004年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必比登環保能源挑戰賽中,VOLVO可以說是滿載而歸,除了日前本報獨家專訪設計師的3CC概念車之外,包括到場參賽的S60 PZEV、S80 T6、S80 Bi-Fuel等車款,均獲得大會與專業人士的一致肯定,也展現了VOLVO在汽車替代性能源科技的落實與發展,已經取得相當豐沛的成果!

日昨再度報導的3CC概念車,不但選定這次上海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必比登環保能源挑戰賽,作為全球公開首演的場合,經過來自全球多位專業人士與裁判的嚴格考驗,除了獲得概念車大獎之外,分別又在動力科技、環保概念、汽車設計與性能表現方面均獲得多個大獎!

此外,S60 PZEV與S80 T6兩部量產車款,更共同拿下10面金牌與六面銀牌,包括燃油效率、環保排廢、二氧化碳排放量、加速性能與煞車表現方面,都獲得最高標準的認證,也證明了除了在概念車領域之外,VOLVO一向追求性能、安全與環保、樂趣等全方位的產品特質,也在本屆獲得高度的肯定,並且也將持續為未來汽車環保與能源科技的發展奮鬥!



 
 
10/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