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CLK Giorgio Armani Design Car抵台 展現異業結合的完美結晶!
AUTONET記者:林浩昇(09/07/2004星期二)
當義大利著名服裝設計師Giorgio Armani,遇上德國汽車製造品牌M-BENZ,我們得到的結果便是M-BENZ CLK Giorgio Armani Design Car!在「追求時尚設計與風格的熱情」訴求下,昨日(6日)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藉著「2005 M-BENZ時尚獎」頒獎之時,也特別引進M-BENZ與Giorgio Armani異業結合的結晶來台展出,順勢將汽車工藝與流行時尚精彩的交流成果呈現在國人面前。

這輛M-BENZ CLK Giorgio Armani Design Car在全球僅有兩輛完成品,其從設計至完成僅花費四個月,透過Giorgio Armani獨到的設計見解,這輛限量車款無論是用色及選材均相當講究;在外觀塗裝部分,大地砂(Sabbia)的基調延續Giorgio Armani一貫的用色手法,其明快卻不失嚴謹的色彩搭配,起源於霧化的金屬鈑件處理;另外在內裝部分,為了結合CLK跑車特性及外觀的精緻工藝,Giorgio Armani特別選用頂級紅棕色的馬鞍皮革,其精細的車工搭配現代化運動服飾業高科技材質後,其流露的粗獷氣息完全與優雅車身線條相融合,其高度的美學平衡完全展現出大師級的風範。

M-BENZ CLK Giorgio Armani Design Car的誕生,對Giorgio Armani而言是首度跨足汽車業的嘗試。總裁Giorgio Armani表示:「在與M-BENZ合作的過程中,我們的確很快就能找到共同的語言。我非常樂見自己的設計理念可以在M-BENZ CLK Giorgio Armani Design Car上如此精湛的傳達出來。我想,作品本身就是最好的見證。」

M-BENZ CLK Giorgio Armani Design Car這輛將高度汽車設計工藝,與時裝界獨到設計風格合而為一的極致作品,已在2003年時於Armani總部亮相,原廠預計在2005年春季即可在歐洲上市,屆時將在汽車界與時尚圈間造成一股風潮。


 
 
09/0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