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車主發揮愛心 義務救災不辭辛勞
AUTONET記者:Huther(08/23/2004星期一)
位處多颱區域的台灣地區,每年夏天往往因為這不可抗拒的天災,造成國人生命與財產的損失。而上個月敏督利颱風所帶來的豐沛雨量,亦造成中南部及花東地區嚴重淹水及土石流災情,許多偏遠山區的民眾更遭遇道路中斷或坍方的情況,以致於無法對外聯繫或補給物資,面對風災造成的國難,政府及許多民間單位無不積極投入災區救援工作。

為此,LAND ROVER車主在敏督利襲台之時,秉持在地關懷同理心,主動邀集車主發揮愛心,駕駛LAND ROVER車種投入救災行列,雖然敏督利風災無情,但LAND ROVER車主可是獻出滿滿溫情,協助受災戶處理善後。LAND ROVER車款是許多國際救難組織的指定用車,在面對風災過後的惡劣路況與土石流災情,唯有四輪驅動車強大的越野能力才能克服路況艱險,所以,由LAND ROVER車主組成的「台灣荒原俱樂部」與「高山車隊」,滿載著一車的愛心,也將在往後風災過後義務的投入救災行列。

LAND ROVER Taiwan對於車主們主動發揮愛心與熱心,深感佩服,所以將「SUV輕鬆上手」乙書做為拋磚引玉的愛心橋樑,只要每賣出一本「SUV輕鬆上手」,LAND ROVER Taiwan即捐贈10元做為救災之用,回饋社會,重建希望。

訂購「SUV輕鬆上手」: http://club.autonet.com.tw/cgi-bin/vip/suv.cgi



 
 
08/2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