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Pajero Family王者之行」車主活動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3/2004星期一)
近年來針對旗下越野車系所規劃的4x4車主體驗營已成為三菱家族成員們重要的年度活動之一,繼往年於台北八里、花蓮鯉魚潭、南投天時農場舉辦後,今年移師台灣最南端的墾丁石牛溪農場,於8月21、22日舉辦首場的「2004 Pajero Family王者之行墾丁山海任遨遊」活動,以山、海交會的自然饗宴,為車主規劃出令人難忘的體驗營隊,讓所有參予的三菱家族成員們都度過了一個陽光、活力、歡樂的RV假期!

今年「2004 Pajero Family王者之行墾丁山海任遨遊」活動受到車主們的熱烈迴響與踴躍報名,因此主辦單位中華三菱決定突破往例,一連舉辦五個場次,讓每位車主及家庭都能充分享受SUV的駕乘樂趣;最特別是本次活動所有車主的報名費,都將全數捐贈予「國際口足畫藝協會」供其執行推展殘障人士口足畫藝的公益用途。

今年活動中,在邀請所有車主觀賞、感受達卡大賽全程紀錄片中揭開序幕,影片中充分展現Pajero車系如何通過風雪、沙灘,莽林、炙熱沙灘層層考驗,以獲得常勝王者的光榮封號。

在兩天一夜的營隊活動中,除有安排專業教練傳授車輛越野駕駛訓練課程與規劃六種標準教學地形外,為讓車主也能親身體驗Pajero的剽悍性能,主辦單位特別設計了模擬達卡大賽險惡地形的關卡供車主試駕,在高速通過不同關卡時,Pajero穩定的優異性能與車主家人們的驚叫聲,形成有趣的強烈對比。

為了達到全家同樂的活動目的,在車主進行性能體驗時,中華三菱也貼心的為一同前來的家屬規劃了「越野小王子訓練營」,活動內容包括為小朋友們量身設計的樂樂棒球賽、鄉土風味抓泥鰍、熱帶貝殼風鈴DIY等遊戲,並由專業的團康人員帶領小朋友進行活動。

傍晚時分,整個會場在印地安風格圖騰柱的佈置下轉為濃濃的異國印地安風情,並在酋長裝扮的引導人員接待下,所有的車主與家人們一同享受了特別的「印地風味大烤宴」,以豪爽氣派的美式風味野炊,西部鄉村風情的用餐環境,何印地安裝扮的工作人員燒烤道地的夏日西部美食,及無限暢飲啤酒挑戰大賽、角力爭霸戰等精采遊戲下,讓參予的三菱家族成員們以味覺、視覺、嗅覺的全新感官體驗打造一個百分百的歡樂天堂。

活動第二天為山林生態遊的行程,車主們駕駛著自己的愛車,迎著海風探索墾丁充滿驚喜的私房路線,充分享受台灣原始生態景觀之美,及全家體驗OFF-ROAD的極度感受!相信透過兩天一夜的活動規劃,所有Pajero Family的家族成員,都會記得這一趟難忘的驚奇之旅,也與全家人享盡陽光、活力、歡樂的RV生活!


 
 
08/2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