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Taiwan推出全新服務品牌「御守護」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5/2004星期四)
消費者在選購一部新車的時候,決定購買的因素除了品牌所帶來的信賴感以及產品的競爭優勢之外,顧客滿意服務則是影響購車的另一項重要因素,有鑑於此,MAZDA Taiwan整合了展示間及維修廠的全面升級、銷售、維修保養的服務升級,並提供五年十萬延長保固專案,成立了全新服務品牌「御守護」,展現MAZDA Taiwan對於顧客滿意的長期承諾。

一向以「日本精緻人文」做為品牌精神的MAZDA,在產品方面展現的淋漓盡致,從具有日系血統、歐系身手的中大型房車Mazda6;四人四座跑車RX-8以及甫於七月正式上市的國產中小型房車Mazda3等車系的外型設計、敏捷操控性、精緻的內裝質感,即可看出MAZDA在產品面對於日本精緻人文精神的堅持與努力。另外,在服務方面,也將日本精緻人文精神列為對於顧客滿意服務的最高原則。

MAZDA向來所強調的日式精緻品牌精神不只是口號,更落實在每個細節之中。為了讓所有來到MAZDA展示間的消費者都能感受到日式精緻氛圍,MAZDA Taiwan經銷商團隊斥資超過五億元,針對全省MAZDA的展示間及維修廠進行全面翻修,並成立幾個全新據點。由簡單、和風、品味等元素建構出專屬於MAZDA的日式精緻風格,而在視覺規劃上則注入更多精緻、優雅、溫馨的元素;此外,具機能性的空間運用,例如:寧靜和諧的客休區,可以讓車主在等待愛車維修保養的同時,也能悠閒的喝著咖啡,閱讀雜誌、看電視或是上網,另外,兒童遊戲區的設置,也提供了孩童可以玩耍的遊戲空間,種種貼心的設計都是希望讓來到MAZDA維修保養的消費者們,都能充分運用等待的時間,並感受MAZDA所提供的細緻服務。

為了更加落實顧客服務的理念,MAZDA Taiwan針對銷售人員訂立了更明確完善的顧客服務標準流程,從接待客戶到售後追蹤聯絡,都訂立了標準且完備的流程,目的是讓所有購買MAZDA的消費者,都能充分享有禮遇,得到賓至如歸的感受。同時,針對維修服務的部分,MAZDA Taiwan也訂定了一套詳細的維修服務流程,包含了透明化的電腦報價,讓顧客在車輛維修前,就可以清楚的知道維修價格與維修工時;準確的零件供應時程,以減少因待料所延誤的維修時間;另外定期接受國外原廠技術訓練的專業技師群,提高維修的效率及準確度。標準的顧客服務流程,將可為消費者提供更貼心與親切的服務保障,落實維修服務流程,將可為MAZDA車主提供最權威與專業的售後服務。

針對汽車產業消費研究調查指出,維修保養的費用總是隨著汽車年齡及使用里程增加而增加,有鑑於此,MAZDA Taiwan結合MAZDA原廠保證及MAZDA專業服務廠推出了「御守護延長保固專案」將保固期延長至5年十萬公里。目前「御守護延長保固專案」推出了「基礎型防護」及「全方位防護」兩組套餐,是以彈性設計為出發點,提供不同的保障方案,由車主自由選擇購買適合自己的專案內容。未來非預期的維修保養費用,都有「御守護延長保固專案」來看緊車主的荷包。


 
 
08/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