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旋風強刮不停!FIAT Panda 4x4年底搶灘有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3/2004星期二)
頂著Car of the Year 2004榮銜的FIAT Panda,在台發表也不過半個月的時間,在正式銷售版本即將叩關同時,更傳出Panda 4x4版本也即將在年底登陸台灣!根據總代理法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為了增強Panda車系完整的產品陣容,並同時搭上國內日漸興盛的休閒風潮,在打鐵要趁熱的操作心態下,決定以幾乎與國外同步的時間引進Panda 4x4版本,讓在台灣仍處新車蜜月期的Panda車系再添一員生力軍,更可延長Panda車系於市場中的新鮮感!

原本就屬年輕設計風格的Panda,在注入4x4動力傳輸科技後,在實用性方面有絕對的加分效果。加入了4x4驅動系統之後,整體扮相更添動感,也增加了幾許陽剛之氣,在幾乎不變的車身尺寸下,加高了車身離地高度約5cm而達到近15cm之譜,並搭配加大的輪胎,更讓Panda頗有off-road之勢;而在Panda原本拿手的內部空間方面當然不會有所變動,在富變化的後方座椅變換下,行李箱容積更可由206升一舉提昇至860升的境地!

預計於今年秋天開始銷售的Panda 4x4將搭載1.2升與1.3升的噴射引擎,並在最具話題性的四驅系統上,更將使用雙差速器,在遭遇不良路況時自動切入,如此一來Panda對於道路的處理能力將會更加強悍。

雖然FIAT Panda在台灣才剛落地生根,但在國外卻早已賣翻天,二驅版本甚至已經缺貨而無車可交,雖然這對銷售成績絕對是好消息,但有可能連帶影響到Panda 4x4的製造與銷售計劃,但為了使國內車迷達到與國際相同等級的新車上市速度,總代理法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正努力與國外原廠協調,以饗國內廣大的熊貓迷!


 
 
08/0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