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式微 四驅抬頭!「SUV輕鬆上手」教你如何Off-Road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02/2004星期一)
玩車有很多種玩法!自有汽車以來,人們最常玩的汽車活動當然就是競速。這種以時速、秒速來決定勝負,並以此為娛樂的方式固然刺激,但相對風險也比較高;在SUV車款在世界各地漸受歡迎的當下,人們興起了Off-Road越野活動,這種玩法速度較慢,但所需的技巧及刺激度不在傳統賽車之下。更重要的是,這也是一個可以讓你帶著家人,一同享受山林之美的家庭休閒娛樂。

或許你已經擁有一輛4X4 SUV,或許你還沒擁有SUV,甚至你只是想了解Off-Road的基本技巧,在以往你可能只有翻閱國外專業雜誌,或是選擇國內零星的專業越野雜誌,但這些媒體對於正想入門的讀者可能會太過艱深…。何不試試「SUV輕鬆上手」這本書呢?

「SUV輕鬆上手」針對想體驗Off-Road卻不得其門入,或是不知道哪裡可以從事越野活動的朋友,規劃出一系列的內容。從選擇車輛、認識四輪傳動系統等機械原理概論開始,到越野、脫困、拖曳教學等,讓你輕鬆學會基礎Off-Road;當然,更精彩的在後頭!台灣由南到北初、中度級的越野路線TOP 10,也在此披露給您,讓您可以帶著家人現學現用之餘,順便體驗大自然之美。有了「SUV輕鬆上手」,您的四輪驅動車不再只是「備而不用」哦!


訂購「SUV輕鬆上手」: http://club.autonet.com.tw/cgi-bin/vip/suv.cgi



 
 
08/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