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與自然的邂逅—Land Rover Taiwan舉辦「珍愛自然、疼惜兒童」夏令營
AUTONET記者:林浩昇(07/27/2004星期二)
每天生活在台灣本島的大多數人,絕對不會去想到還有身處在偏遠地區的小朋友,自出生後便沒有接觸過真正的山林!而這些天真、且未受文明社會影響的小朋友,在經費普遍短缺的小小學接受教育,缺乏的正是台灣小朋友喜愛的校外教學活動….。

另一方面,台灣珍貴的山林在經過天災蹂躪、人為濫墾破壞後,大多數生態環境皆已滿目瘡痍,不是珍貴的保育類動物另尋他地、便是環境改變造成的植物滅絕;而在生態保育相關團體的齊聲呼籲、相關法規制訂之外,我們必須要做的就是教育我們的下一代。

為此,一向提倡正當休閒、與生態環境保護的Land Rover Taiwan,在與中華民國綠野生態保育協會合作之下,共同籌劃「珍愛自然、疼惜兒童」夏令營活動,分別帶領雲林縣台西鄉與蘭嶼達悟族的小朋友,搭著Discovery前往宜蘭福山植物園一窺大自然的奧秘,並同時深入了解生態保育的重要,這不但是有意義的戶外活動,小朋友在講師的解說之下,也直接、親身接觸生物教材上才看得到的昆蟲、動物與植物;當然,層層山巒的美麗景色也讓小朋友們敞開心胸,一邊觀賞、一邊唱出歡愉的歌聲呢!

在台灣Land Rover不僅銷售性能卓越的SUV車款,更以實際行動關心生態、關懷學童;地球只有一個,美麗寶島也只有一座,Land Rover Taiwan期望在多年後的未來,人們依舊可以在週末開著車去郊外接受大地的洗滌、心靈的放鬆,而不是我們最不敢去想的結果!



 
 
07/2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