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Town & Country小改款即將上市!
AUTONET記者:LFC(07/26/2004星期一)
網友們想一想,大型休旅車最重要的機能是什麼?動力、安全、豪華配備,還是最實用的空間機能?隨著全球RV市場方興未艾,休旅車的空間機能也漸漸成為一種顯學,因為優越的空間機能,並不是增加預算加加配備就可以取代的功能,去年北美車展CHRYSLER推出全新座椅機能“Stow ’n Go”,便將引起大型休旅車的空間革命,而這項變革也將隨著下週2005年式小改款Town & Country即將引爆!

以台灣擁擠的行車環境來說,消費者花了大筆銀兩買了一輛休旅車款,結果不是發生座椅拆卸之後的去處問題,就是嫌座椅拆裝的過程過於複雜,座椅搬運更成為RV化的另一種額外的負擔,而2005年式CHRYSLER Town & Country小改款,便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

外觀上2005年式CHRYSLER Town & Country小改款並沒有大幅的變動,但是車頭造型已經改為具備家族風格的造型,根據原廠表示,他們投資了四億美元開發全新的底盤(當然座椅機能是重點),而且僅僅用了18個月就改造完成,除了“Stow ’n Go”這項最重要的創舉,還有十多種以上的新設計。

CHRYSLER的這項新創舉,稱之為Stow ’n Go,意思就是隨收隨走﹔收什麼呢?就是車室內最佔空間的椅子。消費者或許有看過某些休旅車有將第三排座椅收折隱藏的功能,但是有看過第二排座椅也可以收起來的嗎?聽來似乎很不可思議,不過CHRYSLER做到了。

在Stow ’n Go的機能下,第二與第三排座椅只要摺疊後就可收入地板下,形成完全平整的地板,而且操作簡單輕鬆,甚至只要靠一隻手就可以完成整個過程﹔Minivan的優勢在此更是完全顯露出來,因為這可不是SUV或是MPV等休旅車可以學得來喔∼

Stow ’n Go的方便機能將被配置在CHRYSLER Town & Country小改款身上,預計將下週正是由DAIMLER CHRYSLER Taiwan在國內發表;另外根據原廠一項最新的調查顯示,“Stow ’n Go”的座椅機能在同級車中獲得了壓倒性的優勢,與日系MPV車種如HONDA Odyssey與TOYOTA Sienna座椅機能相較,“Stow ’n Go”的評分是他們的六倍高,這讓CHRYSLER原廠更是對新車的推出信心滿滿,原廠更表示“Stow ’n Go”的組合收納變化機能高達256種,這大概是有史以來的最高紀錄了。

在其他的新設計方面還包含了多種置物容器與空間,稱為”U-Connect”的免持聲控藍芽無線通訊系統,軌道式可移動儲物盒,以及導入最先美國太空總署NASA所開發的SHD高密度泡綿坐墊﹔為了確保所有乘客的安全,更裝置了包含前/中/後座側邊安全氣簾,以及各項最先進的全方位安全機制﹔另外也針對車室隔音進行多項改良工程,原廠表示在車室寧靜度上較舊款更提昇了百分之16,更可以令人期待2005年式CHRYSLER Town & Country小改款將引起的新空間變革!

售價方面,國內將引進的是3.3與3.8升兩種動力配置,除了入門款為標準車身之外(約150萬元左右),3.3升頂級與3.8升旗艦型都將配置加長型車身,售價分別約為170萬元與220萬元左右,並且將導入時下流行的雙後側電動滑門配置。



 
 
07/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