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嶺上的盛宴!「VOLVO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賽」報名開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3/2004星期五)
VOLVO在全球高爾夫球運動的推廣上一向不遺餘力,除了在歐洲長期成為職業高球賽的冠名贊助商(title sponsorship)及PGA錦標賽之主要贊助商之外,亞洲地區亦自1995年起贊助VOLVO中國公開賽,以及自2002年起於馬來西亞與泰國兩地輪流舉行的VOLVO亞洲職業高球賽。此外,每年舉行的全球車主業餘高球賽,更邀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球技精湛的車主共襄盛舉,一同見證世界體壇的風雲盛事。

台灣富豪汽車(VOLVO Car Taiwan)從2001年起開始把高爾夫球賽訂為每年車主活動規劃的重點,並積極向車主推展這項健康的休閒活動,希望能藉由這樣的交流聚會,讓每位車主以球會友,享受著生活樂趣的自在愜意。第三屆VOLVO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賽邀集了許多贊助商,包含了Waterford Wedgwood Taiwan Ltd.、Revue Thommen、BIOTHERM、Tommy Hilfiger、Bally Golf、TaylorMade、悠活麗緻渡假村、LG行動電話、萬事達卡、安信信用卡、寶健飲料、MAZALLAN..等,提供了多樣的獎品等著實力堅強的參賽者以優異成績贏得最豐富的獎項。

今年由於贊助廠商的熱情參與,總參賽獎品的市值更一舉超越前兩屆為450萬,參賽車主可獲得之參加獎包括: VOLVO衣物袋、真皮球腰袋、紀念Polo衫及高爾夫球帽一頂;為了增加比賽的刺激性,VOLVO還特別於地區預賽及全國決賽的各舉辦球場選擇兩個標準桿3桿之指定球洞設立「一桿進洞獎」,預賽一桿進洞獎獎品包括:市價169萬8千元之Volvo V50 2.4i運動轎旅車一輛,以及Waterford Wedgwood Taiwan Ltd.贊助市價7萬9千元之八人份餐具組;決賽一桿進洞獎獎品包括:市價12萬8千元之Diagono Professional 潛水腕表一只,以及Waterford Wedgwood Taiwan Ltd.贊助市價6萬6千元之高級寢具組。希望各路VOLVO英雄好手,放膽出擊,奪得佳績!

2004 VOLVO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賽將由即日起接受報名,報名截止日為7/31,除花蓮預賽之報名人數為100人,其他地區預賽之場次報名人數限150個名額,額滿為止;每場預賽前50位報名者還可獲得MasterCard精美高球傘(球傘將於預賽報到時發送)。每場預賽將取出淨桿前15名車主(東區預賽將取10位成績優秀之車主),七場預賽共計100位車主將有機會參加九月中舉行的全國決賽,爭取市值近五萬元的梭曼經典錶款-鏤空錶(Open Heart)冠軍獎品。

比賽日期→地區→球場

8月06日(星期五)→東區預賽→花蓮高爾夫球場
8月11日(星期三)→南區預賽→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
8月13日(星期五)→南區預賽→台南南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
8月18日(星期三)→中區預賽→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
8月20日(星期五)→北區預賽→關西旭陽高爾夫球場
8月24日(星期二)→北區預賽→林口美麗華高爾夫球場俱樂部
8月25日(星期三)→北區預賽→林口美麗華高爾夫球場俱樂部
9月15日(星期三)→全國決賽→楊梅揚昇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

如欲取得更多關於2004年 VOLVO 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賽資訊,請洽全省VOLVO授權經商或上網至www.volvocars.com.tw查詢相關訊息。



 
 
07/2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