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富豪汽車總裁楊克森將於8月底正式退休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6/2004星期五)
台灣富豪汽車VOLVO Car Taiwan於2002年成立以來,不但成功的建立VOLVO For Life的品牌形象,更積極與全球同步引進最新最優質的產品,在銷售成績上每年以高達30%的幅度成長,而這些成就都來自於台灣富豪汽車總裁楊克森(Jan Eriksson)以及全體團隊的辛勤耕耘。在楊克森帶領台灣富豪汽車全體團隊奠定邁入下一個世紀穩固基石之際,楊克森也正式宣佈退休,將離開長達31年的VOLVO生涯。

楊克森(Jan Eriksson)於2001年8月抵達台灣便著手進行VOLVO Car Taiwan的設立,並於2002年正式成立台灣富豪汽車。在近三年的時間裡,在楊克森的帶領下,台灣富豪汽車不但在品牌上建立了”VOLVO For Life”的鮮明形象;在產品的部分,更將VOLVO安全、品質及環保的核心價值,與新世代的產品設計、駕馭樂趣做了完美的結合,讓消費者有更多元化的購車選擇;在顧客滿意度方面,台灣富豪汽車致力創造頂級的車主體驗,增加與車主間的互動;再加上楊克森所帶領的台灣富豪汽車團隊成員,以充滿朝氣及跳脫傳統的行銷思考模式,創造出一次又一次令業界激賞的創新行銷手法,幫助台灣富豪汽車在全球經濟不景氣的情形下每年維持高幅度的成長。

楊克森(Jan Eriksson)在24歲那一年離開家鄉瑞典,前往香港擔任VOLVO RHQ的銷售管理一職,在這同時VOLVO正積極計劃如何開拓亞洲市場,讓亞太地區成為VOLVO在歐洲、美洲外的第三大市場,而楊克森被賦予了相當大的責任與期許。而從那一年起到現在,長達31年的VOLVO海外職業生涯當中,他待過7個國家,搬過14次家,而且再也沒回到瑞典居住過。在這31年當中,楊克森協助VOLVO在亞太地區的發展,在VOLVO泰國及馬來西亞擔任過多項重要職務,同時曾任泰國及澳洲總裁之職。而楊克森在這些年來在亞太各地也培養了許多優秀的員工,而接續擔任台灣富豪汽車總裁一職的Andrew Basham就是楊克森在擔任VOLVO Car Australia總裁時所培養的頂尖人才。楊克森在VOLVO 31年的時間裡,為VOLVO成功的開創了包含台灣的數個亞太市場,對於這樣一位優秀的領導人員即將退休,VOLVO亞太區總裁Jack Dirckx深表遺憾,但同時也祝福楊克森在未來的時間裡擁有更愉快與充實的生活,而楊克森也允諾只要VOLVO有任何需要他的協助,他將義不容辭,全力以赴。

將於9月1日正式接任台灣富豪汽車總裁一職的是目前擔任VOLVO Car Japan 副總經理的Andrew Basham,新任總裁希望能貢獻他在澳洲及日本的豐富經驗,讓台灣富豪汽車在台灣競爭激烈的高級豪華進口車市場中能繼續締造佳績,同時達到高銷售成長的目標。


 
 
07/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