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座小精靈 SMART Forfour登台上市!
AUTONET記者:曾祥杰(06/24/2004星期四)
想買SMART?現在你有更好的理由!SMART首部四人座車款Forfour(1.3升/1.5升)終於在台上市,能舒適乘坐四位成員的空間,讓你和重要的朋友能一起分享每個Happy Time,戴著整車的死黨一起攻佔每個街頭獨領風騷,現在起SMART Forfour辦得到;總代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也指出,SMART Forfour是創造「生活樂趣」的最佳代言人。

SMART Forfour是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DAIMLER CHRYSLER)旗下品牌SMART的最新力作,承襲SMART家族輕巧的造型及獨特風格的造型,使SMART Forfour 一出場就令人驚艷,加上標準四門車身與掀背尾門,除了原廠強調「joie de vivre生活樂趣」的理念,也讓SMART Forfour提供車主更多的便利性與可能性,因為「分享樂趣」的精神也正是SMART的主張。

在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與 MERCEDES-BENZ合作的成果下,SMART Forfour不僅擁有SMART的時尚造型,車內音響、導航(歐洲規格)、高科技通訊以及強調舒適安全的特性也在Forfour上具體呈現,包括中央空調系統、高質感皮質方向盤(附多功能整合控制鍵)、三度空間立體儀表、鋁合金輪圈及霧燈等等,再加上銀色、黑色及鈦合金金屬色的三種內裝配色,Forfour不僅高級化、也隨處充滿SMART的時尚基因。

此外,車輛內部空間設計也是這次SMART Forfour的強力主打,SMART forfour前座的兩個椅背可完全打平,創造出最大平面空間,營造出車床的舒適感,配合環景式玻璃天窗及電動玻璃天窗,欣賞夜景或藍天白雲都不再需要抬頭苦撐,而是能舒服平躺著數星星;當然,Forfour也可搭載衛星導航系統(歐洲規格),包含以4.9英吋寬的彩色面版指示路線的導航系統,而整合式WAP系統更可使用手機從車上連接網路,並且能播放DVD與CD(支援MP3格式),同時提供了能與PDA功能結合的獨家Smartphone…等等,配備多的不得了。

而選用1.3升與1.5升強力引擎及特殊輕巧車身的SMART forfour,分別列出pulse與passion兩種系列,最大馬力輸出則為95hp、和109hp。0-100 km/h 加速最快只需10秒,極速為180 km/h和190 km/h。每100公里更只需少於6公升的油量。搭配六速序列式自手排變速箱(附方向盤換檔控制),即使搭載四人動力都已經不是問題!加上MERCEDES-BENZ最嚴格高安全保障的結構,SMART forfour優越的表現,已經遠遠超過全球法定的安全標準。

而在售價方面,搭載1.3升引擎的SMART forfour Pulse標準款定價97.5萬元,而1.5升引擎的Passion車款則隨配備不同而有107.5萬元與113.5萬元兩種報價,相信會讓追求自我主張的時髦車主格外動心。



 
 
06/2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