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追蹤!中華三菱MITSUBISHI Savrin改款全貌
AUTONET記者:曾祥杰(06/18/2004星期五)
週一(21日)就要正式發表的中華三菱MITSUBISHI Savrin 全新改款車,日前已發布第一手文字資料,而今再度公佈定裝照片,就煩請所有車迷搶先來目睹,這款A柱前車頭、車尾、內裝、配備全面更新換裝的「全家人幸福房車」-MITSUBISHI Savrin的高雅面貌。

全新改款New Savrin延續Savrin一貫的氣派設計,在車身線條上搭配當前全球車型發展趨勢,在外觀上趨向圓潤動感,更融入時尚、流行的現代感形象,藉由名設計大師布雷的慧心巧手,以世界頂級設計工藝,重新賦予Savrin 符合當代的流線魅力,讓駕駛者在每一段旅程中感受到時尚、優雅的律動。大方氣派的全新鍍鉻水箱罩,搭配引擎蓋向前延伸,並與前保桿合為一體的車首造型,不僅符合當代世界車型設計主流,更顯New Savrin 動靜皆宜的完美氣質。

除了全新的外觀造形設計,中華三菱更為New Savrin 搭載美觀與實用兼具的優選配備。全新高質感晶鑽頭燈組搭配HID氣體放電式頭燈,絢麗亮眼的視覺效果除了為車頭整體造型更添優雅外,更令每一位New Savrin 車主擁有最佳照明效果,保障車主行的安全。在夜間行車方面,New Savrin 還配備了低耗電量、高亮度的新式LED高亮度尾燈組。此外,媲美高級進口車的雙B級鑽帶方向燈,璀璨的光芒提供了主動性的安全防護;加上全新造型的16吋風雅鋁圈,在移動間處處流轉著傲視群倫的風采。

而且,Savrin的座艙內裝採用線條簡潔一體化中控台設計,搭配上飛航式高反差儀表顯示,完美結合優雅與品味;別致的核桃木紋飾板,建構出車室環艙的細膩質感,異於一般國產車強烈的塑膠質感;淺色內裝搭配四門冷光迎賓踏板以及車室地板輔助照明燈,並起用進口高級義大利精品麂皮/真皮雙材質座椅,成為唯一採用與雙B相同等級—義大利ALCANTARA精品麂皮皮質的國產車,除了觸感舒適、光澤細緻外,更具備良好散熱、吸熱的特性,令車內乘員感到無比舒適幸福。

此外,New Savrin更具備多功能整合式方向盤,將音響速撥鍵、車內藍芽電話系統撥號,以及「SPORTS-MODE升降檔控制鍵」同步整合,人性化的體貼設計徹底滿足車主在行車上的操作需求;並且也配備了DVD影音劇院系統與頭枕式雙螢幕,同時更新增國產車唯一全車系配備之MP3功能。加上AC/DC 雙電源插座附AV端子的體貼配備,以及全車六只喇叭所形成的環繞音場,讓車上所有成員隨時都能擁有多樣的完美視聽娛樂效果;配合中控台上方的整合式多功能7吋顯示螢幕,整合了多樣行車資訊,包含藍芽無線通訊系統、音響系統資訊、XANAVI衛星導航地圖、電子羅盤、電瓶電壓顯示…等,再加上第二排座椅上方獨立出風口,藉由風量及溫度調整功能旋鈕,讓您享受頂級豪華房車的舒適感受。

New Savrin新增的旗艦配備及頂級內裝,每一處更動皆出自於建構一部「以家為藍本的造車工藝」的思考原點,New Savrin對於細微處的講究,是為了讓豪華重新分配,將幸福放在體貼入微的地方,讓全家人在New Savrin之中,能夠享受如同在家般的細膩溫暖。再次強調的是,New Savrin 配有同等級車中首見的Sports-Mode手自排兩用系統,除了可從排檔桿執行換檔外,並新增方向盤檔位切換功能,增加操作便利與樂趣;同時為了體貼每位車主對於愛車的呵護,New Savrin更配備全彩倒車監視系統與前駐車指示裝置,讓車主停車時安全無死角;加上高級進口車等級的晶片防盜鑰匙,讓New Savrin成為最堅固幸福的堡壘,相信將可延續Savrin自上市以來的熱烈買氣,讓台灣車壇再掀幸福旋風。



 
 
06/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