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豔陽親炙HYUNDAI Getz 雙門SPORTS魅力!
AUTONET記者:Andrewlu(06/18/2004星期五)
剛剛發表的HYUNDAI Getz 雙門SPORTS,不但是近年來唯一的國產掀背雙門轎跑車,更是結合都會房車、輕型休旅車與運動化歐式雙門轎跑座駕的新型態個人化行動載具,AutoNet亦有幸受到三陽現代的邀請,前往最具渡假休閒風味的墾丁國家公園,試駕這輛將在國產個性座駕市場掀起一陣旋風的Getz 雙門SPORTS!

在墾丁初夏的豔陽下,三陽現代新推出的Getz 雙門SPORTS以大陣勢將黑、銀、紅、黃、藍五種不同顏色的車款,排放在著名的凱撒飯店門口,當然也引起不少路過遊客的好奇與注目,這樣風格強烈的大陣仗,也讓人不由得感受到Getz 雙門SPORTS剛上市就要席捲國內的風潮,在國產車壇從配備風潮到RV狂潮之後,終於出現了讓年輕族群以及想凸顯自我的型人的最愛!

所謂型人最愛,除了要在裝扮上凸顯生活風格與自我的氣質之外,既然要上街,連上路的行動行頭絕對也不放過,這樣的堅持對於型人族群來說,除了快跨年齡跨性別跨領域之外,也在汽車消費市場引領了一種無關傳統市場級距,只看新車夠不夠炫的新潮流,不過在產品包裝的背後,這群型人倒也不是不注重產品的本質,當然一定要是最新的世代,而且於理性也必須符合日常的行動實用需求,而且不能太貴,因為太貴不僅會影響到型人們購置其他裝備的預算,型人們還要想到不管到什麼地方去玩耍,這樣酷炫的行動行頭,也要能夠配上自己身上的衣服,所以型人們只要STYLE的要求,便是Getz 雙門SPORTS首要瞄準的目標客層!

延續先前Matrix的對稱美學新主張,Getz 雙門SPORTS無論是皮椅上級車款,還是售價平易近人到不行的布椅式樣,除了黑銀兩種車色,搭配的是黑灰雙彩內裝之外,黃紅藍車身顏色的車款,內裝必定也搭配黑黃、黑紅、黑藍的式樣,此外消費者更可選配在外觀上絕對有加分效果的原廠車身空力套件、電動雙模式外開式天窗,還有型人最愛的MOMO跑車方向盤,搭配Getz車系原本就已經超越同級車款的動力、空間與實用性表現,誰還要沒事花個70-100萬買昂貴的進口小鋼砲?只要入門房車的售價(38.9-47.9萬元),就可以擁有型人不可或缺的時尚行動行頭,堪稱型人的你,還能夠忽視這股車壇的新勢力嗎?



 
 
06/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