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Jeans March「牛仔」特仕車露溝!
AUTONET記者:曾祥杰(06/17/2004星期四)
露溝褲、迷你裙、比基尼...你是不是已經嗅到夏天的味道了呢?看著窗外陽光耀眼動人,海邊的浪花不斷向你招手,不用再等了!趕緊換上自己最愛的牛仔褲,跳上最新最嗆的「Jeans March牛仔式樣車」,用「超我型」的全新內裝做你最好的搭配,表現超世代「型男型女」的獨特主張。

最好開最可愛的都會小車NISSAN March,繼一舉成名的Tiffany藍、芥茉黃、蕃茄紅等特仕車色後,2004年夏天再度推出專屬年輕風格的Jeans March「牛仔特仕車」!不只擁有驚艷指數百分百的內裝與配備,外觀更是炫到不行;除了個性化車身縱向飾帶展現你能量無限的活力,還有車側Jeans貼紙、鍍鉻後視鏡、鋁圈等秀出不羈的性格;另外,藍色、綠色、金色、黑色四種外觀顏色的搭配,也保證讓你愛不釋手,全力展現屬於自己的夏天。

流行教主March說:「在原創品味個性當道的現在,Jeans March不走別人走過的路,把牛仔布放到你的March裡,以獨特的Jeans內裝精采你的生活樂趣,讓你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將牛仔布料的Jeans BLUE應用在雙彩門飾板、真皮包覆動力方向盤、類鈦Jeans Blue雙彩儀表版、透氣真皮的質感座椅,加上速度感應式Jeans Blue真皮包覆動力方向盤、前座椅後方口袋更增加縫線裝飾以模擬牛仔褲口袋造型、前後座Jeans Blue安全帶...這些拉風酷炫裝備不只展現你獨特調調,更讓你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

當然,在享受著Jeans酷樂玩耍的同時,也別忘記安全的防護措施;Jeans March的TOBE系統可以保護你的行車安全。SOS Button救援系統和防盜保全措施讓你的人身安全沒有負擔,更有超速預警功能讓你開車無憂無慮,還在等什麼?現在就快到NISSAN全台各展示中心爭賭Jeans March牛仔特仕車的風采吧!

Jeans March 各車型及售價
基本款Jeans March:41.8萬
ABS版Jeans March:42.9萬(基本款加ABS,僅加價1.1萬)
天窗版Jeans March:42.9萬(基本款加天窗,僅加價1.1萬)
TOBE版Jeans March:43.9萬(基本款加TOBE,僅加價2.1萬)



 
 
06/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