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破空降世!SSANGYONG MPV「Rodius」首度公開
AUTONET記者:曾祥杰(04/21/2004星期三)
歷時三年,原廠代號A100的雙龍SSANGYONG首輛高級MPV終於公開在韓國亮相,並定名為「Rodius」,而令人意外的是,Rodius MPV的首度公開就以最新的2.7升XDI柴油引擎為主打,並且仍然強調這是一款高級的「家庭七人座MPV」,預料該車將於近日正式發表,並可望在今年引進台灣。

SSANGYONG雙龍自前年起就在廠內進行耐久測試的全新七人座休旅車(廠方代號A100),是以Rexton底盤基礎所衍生出的MPV車款,融合SSANGYONG長期為MERCEDES-BENZ代工生產MB100-140系列商務車的經驗,SSANGYONG強調「Rodius」在組裝品質與豪華程度,絕對足與德國朋馳產品競爭,並且可提供更平易近人的價格。

而雖然目前雙龍汽車尚未提供任何數據資料,不過「Rodius」這部即將進軍歐洲市場的七人座休旅車,集結了Rexton、Chairman、Musso與Korando等車型的各項優點,再配合使用源於MERCEDES-BENZ S-Class的全新柴油動力心臟,也就是目前搭載於Rexton改款車型的2.7升XDI柴油引擎,不僅是首款高級柴油MPV車型,同時也可望成為台灣第一部採用先進柴油技術的MPV休旅車。

「Rodius」從外觀來看,結合了德國朋馳造車的精神,以及臨摹義大利造車工藝,讓車身顯得浪漫而具有個性,同時也容易令人聯想Rexton與Chairman等家族產品;而內裝方面則採用溫馨的米色真皮內裝、搭配高檔的核木飾版,以及恆溫空調、大型液晶觸控式螢幕附電視與DVD功能、並配合氣壓式懸吊等舒適功能,「Rodius」將會是一款令人感到舒暢的新型MPV。

目前,AutoNet也積極透過管道,為大家取得「Rodius」的第一手後續資料,以及相關的數據與精采圖片,過兩天再為車迷與消費者詳細介紹,敬請期待!


 
 
04/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