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CK Rendezvous七人座四月中上市
AUTONET記者:曾祥杰(03/30/2004星期二)
美式豪華休旅車BUICK Rendezvous,在兼具MPV、LSUV及豪華轎車的「三合一」設計優勢下,不僅擁有舒適寬敞空間、性能與動力、以及粗獷中帶有細膩的線條造型,尤其「三合一」的多用途車體設計更是贏得車主好評,四月中起台灣通用汽車將再引進更具車室空間優勢的Rendezvous七人座小改款車型,將配合更超值的行車配備,將讓Rendezvous再度贏得您的讚賞。

台灣通用汽車總裁王大鈞表示,根據一年來對Rendezvous車主的調查結果,超過九成五的車主對Rendezvous的「三合一造車設計理念」,也就是兼具LSUV的運動操駕性能、MPV超大車室空間的安排,以及豪華轎車的舒適性贊不絕口;再加上美元匯率的優勢,在同級車款中的車主滿意度自然持續攀高。台灣通用汽車指出,Rendezvous的空間設計優點,是極具人性化思考的設計。相較於一般車款的中央扶手箱僅能凌亂的置放隨身小物件,Rendezvous多層次的扶手箱設計,下層除了可放置二個罐裝飲料外,還可收納一具筆記型電腦等等;空間利用絕對比同級車來得寬裕與方便。

而且,有別於既有的六人座車型,全新上市的Rendezvous七人座車型將原本各自獨立的第二排座椅,改為椅背可以完全覆倒的3人座排椅設計,讓 Rendezvous紮紮實實可以坐進7名乘員,並且採用5/5分離的設計,使得車內空間表現更為出色;第三排的乘座空間可乘坐一般成年大人,而且足部及頭部的空間寬裕。另外,後方行李載物區還設置了一個附遮蓋的隱藏式置物槽,行李廂內壁附有多處勾環,並提供行李分隔網,可方便組合置物。尤其喜好高爾夫的車主反映,寬敞的後行李箱可容納多組球袋及衣物袋,是一組四人球敘的最佳優質選擇車種。

當然,豪華的配備向來是BUICK Rendezvous的強項,而七人座車型也不例外,新車包括2DIN大面板內建6片吸入式CD換片機,具備車速及噪音感應音量自動補償功能,搭配Pioneer高傳真8聲道立體揚聲系統,後座音響還搭配二組耳機座及原廠耳機,可與前座音響分開使用,聆聽熱門音樂或古典樂曲,有如置身大型舞台劇場。另外更有HUD多功能行車資訊抬頭顯示器、多功能的旅程電腦、文字顯示式指南針,及個人化設定的多功能行車資訊中心。台灣通用汽車表示, 2004年式全新Rendezvous七人座將於4月中旬於全省展示據點全面上市販售,配備全新個性化白色頭燈組、16吋8幅式霧銀輕量化鋁合金輪圈,報價約為175萬元。
GM Autoworld旗下OPEL、CADILLAC及BUICK車系服務電話,消費者均可洽詢免付費24小時顧客服務專線080-003-369,或上台灣通用汽車網站www.e-gm.com.tw查詢。



 
 
03/3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