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不滿足?! M-BENZ S 69 AMG暴走!!
AUTONET記者:艾文(03/30/2004星期二)
即使才推出更強的性能版CL 65 AMG及 S 65 AMG不久,但面對諸多改裝車廠的性能升級挑釁,身為M-BENZ原廠直屬改裝部門的AMG又豈能不聞不問,為了讓大家都”墊墊”,AMG一口氣將原本的5.5升引擎擴缸至6.9升,並植入M-BENZ旗艦S-Class的動力心臟,讓它成為目前最強的AMG一哥,也就是S 69 AMG!!


這具重新設定調校的6.9升V12引擎,可以輸出最大馬力675 hp,最大扭力可達101.9kgm,驚人的數值超越了原本CL 65 AMG 與S 65 AMG有63hp馬力之多,實際的性能表現雖然原廠並未公佈,但0-100lm/h的加速表現應有接近四秒的水準,有可能是最會跑的大型豪華性能房車﹔而且預計不久後SL與CL車系也會跟進,追加這具強力心臟!

而比照S 65 AMG,S 69 AMG將也配備主動車身控制系統(ABC)以及強化的懸吊避震系統,另外再加上改良的動態操控系統,如ABS、煞車輔助系統、ASR以及ESPR並與強化的底盤組件互補。而因應高馬力的輸出,也配置了強化的高性能8活塞煞車系統﹔在內裝設計上,則以原木飾板以及高級Nappa真皮材質來營造出更為高級豪華的座艙環境。


 
 
03/3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