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目擊 全台第一輛LAMBORGHINI Gallardo現身
AUTONET記者:曾祥杰(03/22/2004星期一)
小蠻牛終於來了!LAMBORGHINI新世代入門超跑Gallardo在發表兩年後,終於自義大利遠渡重洋抵台,這輛美麗的黃色小牛靜靜的停在基隆海關,被AutoNet的熱心讀者捕獲,並提供這第一手熱火訊息!據說這輛台灣唯一的Gallardo,不久就即刻運往台南,準備交車去了。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一批不久前才到港的貨櫃中,就潛藏著這台灣第一輛、也是唯一一輛LAMBORGHINI Gallardo,這部Gallardo是LAMBORGHINI藍寶堅尼車廠於兩年前發表,針對死敵FERRARI法拉利360 Modena車系而誕生;同時也是LAMBORGHINI第一輛排氣量最小的入門超跑。

而去年Gallardo正式上市銷售後,國內也有許多車迷和代理商對這輛車的興趣濃厚,更試圖透過管道引進,終於在本月份由台南的某貿易商獲得一輛配額,火速由義大利海運來台,並於日前抵達基隆海關;根據AutoNet熱心讀者的說法,這輛車據悉已於昨日交運往台南,而且報價高達1300萬台幣!比法拉利360稍高一些。

被稱為「Baby LAMBORGHINI」的Gallardo,雖然是LAMBORGHINI的入門車款,但身價和動力數據可一點都不含糊,這次抵台的Gallardo,車色是標準的閃電黃,身負5000c.c.的V10心臟,可發揮500hp/7800rpm最大馬力,以及52.0kgm/4500rpm扭力峰值;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4.1秒,極速高達301km/h;如此天賦異秉的動態表現,實在很難讓人將它視為入門車看待。

詳視這輛車的內裝,也是原廠的標準配置,無離合器手排加方向盤換檔系統,配合全黑真皮內裝與黃色線逢邊,再點綴上金屬面飾板,Gallardo的車室讓人戰鬥意志直線上升;如果您有1300萬,在FERRARI 360、PORSCHE 911 Turbo和這輛LAMBORGHINI Gallardo當中,該選哪一台呢?



 
 
03/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