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而美衛星導航 路易通2.0讓你台灣跑透透
AUTONET記者:曾祥杰(03/18/2004星期四)
以開發電子地圖與導航技術長達17年的康訊科技,在2000年路易通導航地圖系列受消費者青睞與市場肯定後,於2004年3月底再度推出功能性更強、操作介面更為人性化的路易通2.0,基本的定位準確性依然存在,介面的豐富性更勝於1.8版,並增加最新道路資訊和定點式測速照相,同時還能支援藍芽無線系統,讓駕駛人可以輕鬆開車凸歸台灣。

路易通2.0是台灣目前除了Panasonic、裕隆NAVI之外,唯一市售版導航地圖軟體,相較於一般的電子地圖,路易通2.0強調對位精準、不飄移、符合國內交通法規道路、人性化操作介面與20MB地圖+軟體容量最小五大特性,加上既有的軌跡紀錄與重播、地圖隨行進方向選轉、路徑修正、最佳四種路徑模式、最佳路徑多點規劃、路口語音導引、縮放/平移地圖、設施/道路/座標查詢、使用者自行定義自定點與查詢、路況行程模擬、V/i Key快速選取功能後,讓駕駛人能以最快速度獲得導航資訊,不會迷失在旅途中。

此外,為了達到導航零誤差、人性化的境界,路易通2.0也增加了更為活潑的圖像介面、判讀清楚的全螢幕畫面/日夜間背景色、標示明確的路口放大3D圖、最新的高速公路示意圖(包含一高、二高全線)、支援無線傳輸藍芽GPS、確保行車安全的速限警告設定、替駕駛人省荷包的測速照相語音提示等多項全新功能與設計,所有一切的路況都在掌握之中。

由康訊科技開發的路易通2.0,是百分之百正港導航地圖,除了運用豐富的圖資、技術與人力實地勘測丈量外,路網規劃和交通道路法規也詳盡載入,導航定位精準性自然不在話下。路易通2.0建議售價新台幣1580元,有關產品相關資訊可洽詢服務專線02-2698-1518,或上專屬網站roadeasy@ms.systech.com.tw查詢。


 
 
03/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