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勢凌厲!VW集團未來將有20種新車款陸續問世!
AUTONET記者:LFC(03/17/2004星期三)
VW集團總裁Dr. Bernd Pischetsrieder表示,VW集團即將進入另一波經濟起飛的時期,並憑藉優異的產品優勢再創高峰。在日內瓦車展熱身之後,集團總裁Dr. Bernd Pischetsrieder更表示,「全車款的攻勢將會隨著春天來臨,並且在汽車市場大獲全勝。」

在甫落幕的2004日內瓦車展前夕,VW集團旗下的七個品牌有史以來第一次,在車展中聯合舉辦新車款的發表會。現場展出VW全新的概念車Concept C,及集團六大品牌即將上市的新車,讓VW集團產品線涵括全球汽車市場85%車種的戰略目標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除了VW Concept C敞篷概念車之外,其他的焦點還包括SEAT Altea、AUDI A6、SKODA Octavia、BENTLEY Arnage、LAMBORGHINI Murcielago Roadster以及VW Caddy life等等。

集團總裁Dr. Bernd Pischetsrieder並宣示,「未來幾年,VW還會有超過20款的新車型問世,讓產品線延長為目前的兩倍,並提供消費者比目前更為優異的品質。VW集團已將目光放在各級距的頂級車款,由超值的入門車款,到豪華的頂級旗艦,都將推出新產品。」

「以New Golf作為開發基礎的車款,仍將維持主流的地位,事實上,Golf已經自行定義出一個以Golf為名的級距,包括Touran和Caddy Life,也都是此級距的代表車種,隨後VW還將推出新一代的Golf GTI以及Golf Plus」。集團總裁Dr. Bernd Pischetsrieder同時宣佈了本月Touran將在中國大陸量產並且上市,以及右駕版5th Golf開始生產的消息,他表示「5th Golf已經開啟了嶄新的局面,我們可以由5th Golf的外型見證到這股蓄勢待發的的趨勢。接下來5th Golf將陸續在數個中歐與東歐國家發表,勢必將進一步提昇5th Golf全車系的銷售量!」



 
 
03/1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