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S60運動版本化身Scandinavian風暴,馳騁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1/2004星期四)
史坦威鋼琴曲線的優雅外觀創造充滿肌力美感的車身線條,強悍的動力輸出來自純熟的渦輪增加技術,極致均衡的四門轎跑VOLVO S60以更具動感的運動版本面貌,與風競速,讓想像一同起飛!

短捷的尾廂造型加上低斜的A柱與C柱設計,VOLVO S60宛如雙門跑車的外觀不僅散發迅捷且動感有型的不凡氣勢!2004年更追加運動套件,搭配黑色格狀水箱護罩以及三眼拋射式氙氣頭燈,更炯炯有神的氣魄,猶如不慍不火的戰將,隨時可以盡情在公路上馳騁,與想像一同起飛!

VOLVO S60運動版本共有T5高渦輪增壓車款以及VOLVO S60性能傳說的R車款可供選擇。充滿動感的五件式空力套件搭配附頭燈清洗裝置的氙氣頭燈,讓Volvo S60運動版本在均衡的性能表現之外,吸引眾人艷羨目光的利器。巧妙融合入尾廂線條的尾翼,更添與眾不同的跑車風格。

此外,調降車身12mm的VOLVO S60 T5運動版本搭配全新設計的18吋分離式鋁合金輪圈(選用配備),在強化的懸吊與底盤設定進一步提升駕馭樂趣之餘,盡顯動感的氣息!

VOLVO S60運動版本不僅擁有充滿動感的外觀,性能實力無疑是新一代公路殺手。在動力輸出部分,250匹(T5車款)與300匹(R車款)充沛馬力在純熟的渦輪科技加持下,傲視同級競爭對手;33.7公斤米(T5車款搭配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40.8公斤米(R車款搭配六速手排系統)的強勁扭力輸出,在起步的一瞬間,便輕易擺脫對手的糾纏,盡情馳騁!5.7秒(R車款搭配六速手排系統)由靜止到時速100公里的加速能力,讓同級競爭車款只能望之興嘆!

以年輕化為設計主軸的VOLVO S60在運動套件的強化後,進一步塑造新世代四門轎跑的全新標竿!VOLVO獲評為高級車界中最舒適的駕駛座椅,搭配垂手可及的多功能整合式儀表板,駕駛資訊不僅近在咫尺,擁有杜比Pro-Logic專業級音場效果的樂音享受更是隨侍在側。為了降低駕駛行車時因分心可能造成的危險,VOLVO S60運動版本沿續VOLVO一貫的特色,將所有車輛控制功能做整合於方向盤之上,以最輕鬆且安全的方式,盡情享受極致均衡的駕駛樂趣!

承襲VOLVO一貫的安全防護傳統,VOLVO S60先進設計的底盤(R車款配備VOLVO最新4C電子式主動底盤)以及強化後的煞車系統(R車款配備4活塞鋁製Brembo煞車卡鉗),讓駕駛人面對任何突發狀況時都能遊刃有餘,並在經過周密設計考量之下適時閃避危險。當必須以激烈動作閃避危險時,VOLVO S60運動版本列為標準配備的動態循跡防滑控制系統(DSTC)更能加倍提昇行車安全。此外,VOLVO S60運動版本同樣配置的多種被動式安全防護裝置,防止脊椎因後方來車碰撞受到傷害的脊椎撞擊防護系統(WHIPS),避免側面撞擊傷害乘客的VOLVO S60專利側面撞擊防護系統(SIPS)等等,將在真正危急之時,確保每一位車內乘員的生命安全。




 
 
03/1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