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創新高 福特六和獎勵全台550名績優人員前進澳洲
AUTONET記者:曾祥杰(03/04/2004星期四)
福特六和汽車公司,為獎勵旗下經銷商於2004年開春達成的高業績銷售量,創下去年十二月及今年一月份高達12.6%的高市場佔有率,二月中首度舉辦績優業務人員澳洲黃金海岸休閒頒獎之旅,藉此大規模獎勵國內業績績優的550名經銷同仁,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親自授獎予業務同仁,並期許今年福特六和全體同仁都能有更好的表現。

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表示:「福特六和一直致力於經銷商的品質提昇,除了以嚴格的高標準延續經銷商服務人員之訓練、顧客服務大學及全省福特精采購車Mall之經銷點更新之外,對於經銷商士氣的激勵與回饋更不遺餘力!」為答謝經銷商與業務同仁辛勞創下福特高市佔率的佳績,並激勵全體士氣,福特六和公司以大手筆的預算,首度舉辦「前進澳洲 火線大行動」經銷商出國競賽活動,獎勵十二月及元月二個月以來,創下11,407台銷售佳績的業務同仁, 創下達成率超過100%的高績效(原目標11,000台)。

「前進澳洲 火線大行動」活動分為戰將衝刺獎、超級戰將特別獎、業務主管出國獎等三大獎項,參加對象則是以經銷商負責人業務主管,據點主管,業務代表以及新車業務助理等共550名額,而值得一提的是在超級戰將特別獎受獎的經銷人員女性比例占六成以上,在一般認為是男性天下的汽車市場,福特六和的女性業代佔了相當重要的地位;而對於未能出國的績優同仁,福特六和亦準備了現金紅包贈給達成業績標準的同仁們,本次的業務結算期間則以92年12月1日起至93年1月20日止,活動期間在各區的業務代表們衝刺下,創造全省計11,407台的銷售量,以及12.6%的高市場佔有率。

而福特六和更在今年立下更高的總銷售目標,並配合三款新產品的到來,讓福特六和汽車在台灣的市場利基點更為穩固,同時也在消費者心目中留下最好的品牌形象。



 
 
03/0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