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鋼砲OPEL Corsa 1.8 GTS限量供應
AUTONET記者:曾祥杰(02/26/2004星期四)
全新一代的OPEL Corsa自去年12月引進市場銷售後,除增列「酷炫高階DVD影音系統」與「倒車攝影視像輔助系統」二項超值配備吸引消費者,更提前在今年四月中連袂引進Corsa 1.8 GTS、以及Corsa 1.2 MT手排車款在國內市場銷售,對沈悶已久的歐洲手排掀背車市場而言將會是一大鼓舞,喜愛德國操控真性能的車迷切勿錯過。

New OPEL Corsa自2001年全新改款上市後,不少車主表示,不論是外型、內裝,或是組裝品質,Corsa都是新世代小型車中,最獲車主滿意的優質首選。現在,台灣通用汽車更引進Corsa 1.8 GTS以及Corsa 1.2 MT兩款手排小鋼砲,使得New OPEL Corsa全車系車款已完整到齊。全新系列車款計有1.2 MT手排,1.2 Easytronic Essentia 5D、Sport 3D和Enjoy 5D三款,以及頂級的1.8 GTS,共計五款,絕對能滿足不同車主的需求。

OPEL Corsa 1.8 GTS在歐陸市場極受好評,配備了五速密齒比手排變速箱及1.8升ECOTEC引擎,擁有125匹最大馬力及16.8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峰值,安全極速更高達每小時202公里,動力表現令人激賞!而Corsa 1.8 GTS在外觀設計上,更擁有跑車化前後保桿、車身空力側裙、及車頂後擾流板以及跑車化鉻鋼排氣尾管,加上原廠9輻式輕量化鋁合金輪圈,完美顯現性能小鋼砲毫不妥協的性格。同時,Corsa 1.8 GTS也搭配了原廠個性化跑車座椅,滿足駕駛者在激烈操控上舒適乘坐的基本要求;類鈦金屬質感的中控面板、車門開啟內把手、排檔頭、手煞車握把等,加上競技型四環白底儀表板作為整體搭配。

目前,Corsa 1.8 GTS/1.2 MT將自即日起採預約接單方式銷售,1.8 GTS 車型接單價為74.9萬,1.2 MT則為57.9萬,上市前預購1.8 GTS還加贈全功能電動天窗及原廠Steinmetz跑車前氣壩,台灣通用汽車強調,由於歐元不斷上漲,未來正式上市後勢必會在車價上有所調漲,而目前所公佈的接單價將會「多退少不補」,聰明的消費者一定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消費者如需進一步相關資訊,請洽GM AutoWorld 24小時客戶服務專線0800-003-369;或上www.e-gm.com.tw掌握最新產品訊息。



 
 
02/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