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iscovery大冒險 前進比魯溫泉!(三)
AUTONET記者:王俊凱(02/18/2004星期三)
比魯溫泉水質混有碳酸泉、重機、硫磺泉等多種含礦成份,泉質屬於硫酸鹽碳酸氫鈉泉,故在其源頭則有硫磺結晶形成的溫泉瀑布、硫磺鐘乳石、牛乳瀑布的自然奇觀, 據聞還對於關節炎、神經痛頗有療效﹔是否真有療效並不清楚,不過眾人在浸泡過後皆感舒暢,然而在遵循時間的限制下,雖然依依不捨也只好收拾清理環境後離去。


其實在通過檢查哨後不久,尚未進入太麻里溪谷之前,會先經過一處金峰溫泉,環境與設施均相當不錯,原本是中油探勘的地熱井,後轉由金峰鄉公所管理,規劃成溫泉休憩區,不過由於整體規劃還沒完成,尚未正式開放,但是日後對於無法越野到達比魯溫泉的遊客而言,將是一個絕佳的泡湯去處。

LAND ROVER Discovery在此次的活動中扮演著相當稱職的角色,在崎嶇顛簸的行程中,不但能帶給駕駛者足夠的信心,對於乘客也能提供相當的舒適性,而這是一般SUV所無法辦到的,也正是Discovery的不凡之處﹔而LAND ROVER也是少數藉由開發越野活動場地,倡導正確越野休閒觀念的汽車品牌,積極的作為已經獲得許多支持者的肯定。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此美好的天然環境可供眾人使用與享受,希望大家都能善盡地球公民的責任,做好環保工作,盡可能維持山林原本的樣貌,同時也教育好下一代,在良性的互動之下,相信才會有更多的自然奇景會被提供出來讓大家分享。

交通資訊:
1. 由台東市搭鼎東客運山線往安朔、金崙的班車,於太麻里站下車,再依指標前進即可抵達。
2. 由高雄東站、屏東火車站或楓港,搭台汽客運往台東班車,於太麻里站下車,依指標前往。
3. 搭南迴鐵路於太麻里站下車,依指標前往抵達。
4. 由台東市接11、9號省道南下,經太麻里市往金峰的指標前進,再依指標指示抵達。
5. 由屏東縣楓港村接9號省道北上,經大武、金崙後於香欄轉入鄉道,抵達金峰後再依指標前進。


 
 
02/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