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獨立車廠CARROZZERIA CASTAGNA─Miniwagon日內瓦展現新古典風範(二)
AUTONET記者:歐瑞明(02/09/2004星期一)
其實早從1960年代開始,CARROZZERIA CASTAGNA車廠就已經開始為Mini進行改裝,外觀上最大的特徵,除了拉長的車身,就是從B柱開始的車身後方,會以木條來修飾,乍看之下有點突兀,不過確實是無可取代的特色。


今日的Mini依舊在CASTAGNA操刀下,運用其精湛的車身與底盤造車工藝,將MINI車身拉長,並稱之為Miniwagon,這也使得Mini最大的空間弱點不再是問題,不論是後座或是行李空間,都大幅增加,成為舒適的經典旅行車,原廠更決定將這個新成就藉著今年的日內瓦車展,展現在世人面前。

除了空間改善之外,CASTAGNA以獨特的義式品味,重新為MINI的內裝佈局,除了高雅的真皮內飾,更搭配藤麻製的配飾,在古典西洋風格中滲入些許南洋風味,感覺上十分具有居家的溫馨感受﹔原廠另一樣獨特的搭配就是,為Miniwagon裝上18吋的大腳,不過由於車身拉長,如此的比例反覺適中。


 
 
02/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