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中華三菱汽車雄心萬丈 年初Lancer EVO先饗車迷
AUTONET記者:曾祥杰(02/09/2004星期一)
中華三菱汽車開春就宣佈好消息,台北車展時來台出演的Lancer EVO八代悍車確定將於第一季正式引進上市,這輛台灣車迷等待已久、日夜思盼的夢中勁車,終於在2004年正式來台銷售,中華三菱汽車表示,延續去年的銷售成績,今年銷售數字將再創新高,配合至少三款新車型的推出,台灣消費者將可享受與國際同步的優異產品及售後服務。

去年在Global Lancer及Savrin的熱賣下,中華三菱汽車一路買氣長紅,為汽車市場創造了令人羨驗的成績;而裕隆集團執行長暨中華汽車副董事長嚴凱泰更強調,中華汽車在今年將呈現給台灣消費者更新穎的車款,並導入與國際同步的生產技術,讓新車在組裝品質及車身設計方面都能步入國際水準;同時,中華三菱汽車也將持續借重日本三菱汽車首席設計師 奧利佛•布雷的協助,為中華三菱汽車研發更多適合台灣市場與道路環境的車型。

而開春來最令車迷感到興奮的消息,也莫過於中華三菱汽車宣佈全球性能車榜上有名的Lancer EVO,終於確定能在第一季引進台灣銷售,而這次所引進的八代車款,更是刷新過去Lancer EVO車系的表現,三菱原廠在重新設計與修正之後,不僅讓EVO VIII擁有達到276hp的最大馬力,而所搭載的2.0升廠編4G63的直四引擎,頂級動力旗艦 EVO VIII FQ 稍事修改可以輸出達300hp馬力;EVO VIII更採用三菱首次在量產車中搭載的六速手排。

外觀上除了更換三菱全球是別的銀色廠徽,頭燈和尾燈總成也重新修改,並且採用灰黑色系的內裝,以提升戰鬥氣息;懸吊系統上使用前麥花臣、後多連桿的設計,並且將尺碼235/45ZR17的ADVAN A046高性能胎列為標準配置,離合器則採用電子液壓控制的多層式離合片,取代了以往的VCU系統,換檔效率更佳!但由於EVO引進數量非常有限,相信有幸購得的車迷絕對不會失望。

另外,在今年的國產新車方面,雖然中華三菱汽車還不肯鬆口,不過預計今年將進行的國產全新一代Galant大改款、Savrin大改款以及Lancer小改款等等計劃,應已如火如荼進行中,至於是否可能還有全新車型的出現,中華三菱目前持保留態度;不過,除了新車型的導入外,中華三菱汽車今年更將全力經營售後服務方面的提昇,期望讓車主「開心買車 安心開車」,成為中華三菱一輩子的忠實客戶。

當然,在中國大陸市場方面,中華轉投資的福建東南汽車,今年也將正式導入現行Savrin(當地稱為菱紳)生產,而新款Lancer的同步導入計劃也在安排中,預計將在中國大陸獲得更大的營利空間,並且銷售點也會持續擴增到五百個,並完成20萬輛的生產規模。中華三菱汽車總經理蘇慶陽表示,中華三菱今年雄心萬丈,可望在兩岸都創下亮眼的表現。



 
 
02/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