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海看F1 近又便宜?!!
AUTONET記者:艾文(02/06/2004星期五)
不久前上海國際賽場正式宣佈了F1中國上海站的門票價格,最低門檻將成為F1比賽中最低的票價─20元美金,低於原本最低的馬來西亞的入場票價﹔不過在高位票價部分,並不比其他國家來得低,要450元美金。


20元美金的入場票其實是比較差的位置或站票,而且只能觀看單日週五或週六的排位賽,不過如果花45元美金買三日卷,就可連排位賽及正式比賽當日共三天一次看個夠,當然這都是比較偏遠的位置﹔如果想在主看台觀戰,至少得花341美元。

據賽場負責單位表示,將最低票價壓低價位,是為了滿足中國一般民眾的需求,而F1畢竟是世界上最高水準的賽車比賽,而且屆時名流雲集,高收入的國內外人士會以參加這樣一次高等級、高消費的盛會為榮,因此按照國際慣例,中國站的門票也不能太過偏低,否則就降低了自己的水準。再加上海是國際性大都市,上海國際賽車場甚至可說是世界上最新、最先進的賽車場,票價太低將不符其當初設計的目的。


 
 
02/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