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6名家典藏版,加值25萬頂級配備全新推出
AUTONET記者:Andrewlu(02/05/2004星期四)
擁有睥睨天地完美線條的時尚房車Audi A6在2004年一開春即以追加七大項優質配備,推出名家典藏版車款,讓消費者能夠以更超值的條件坐擁這款高級時尚房車!

自Audi A6推出以來,其前衛獨特的外型設計便受到全球汽車媒體讚歎。簡潔的車身線條塑造出一股兼具稜角分明卻又不失圓潤的時尚感;尤其是車頭兩側的下擺弧線以及車尾設計更是不受時空影響,身為時尚先驅的Audi A6在眾多競爭對手中以睥睨天地的完美線條贏得車迷的一致推崇!豪華但不繁複的駕駛艙以及和諧高雅的內裝質感,讓人一進入車艙內便能感受到輕鬆愉悅的乘坐氣氛。

Audi這次所推出的A6名家典藏版車款,擁有加值25萬的頂級配備--在外型部份改為與車身同色的保險桿與門檻,並搭載原廠17吋鋁圈、235/45R17輪胎,整體造型看起來更為流暢並具跑車風格;在內裝方面則以Buffalino真皮座椅、木質排檔頭以及附tiptronic換檔功能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盤最具特質;且為了讓駕駛者更能掌握行車動態,這款名家典藏版還追加了DIS多功能行車資訊系統以及車況電腦自我診斷裝置,成為車主開車時最佳的行車資訊後盾。

更動感、更舒適--這是Audi 在推出這一代A6時的訴求,也讓這款原先設計就已被譽為擁有前衛車體美學並領先流行的時尚房車展現更為迷人的性感魅力;配合上4796×1810×1453mm之寬敞車身以及2.4升V型DOHC可變進氣歧管設計,在170匹德制馬力以及附Sports模式的multitronic六前手自排變速系統的操控下,從靜止狀態加速至100km/h僅需9.2秒,極速亦可達220km/h。而原先已擁有多項舒適豪華配備的A6,在加入前述七項優質配備後更添迷人魅力!這款A6 2.4mu名家典藏版將自即日起全面上市,並以新台幣199萬元限量供應。



 
 
02/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