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小型車超新星 HYUNDAI Getz三月上市
AUTONET記者:曾祥杰(02/03/2004星期二)
繼南陽現代汽車的Elantra與Matrix國產化並獲得市場熱烈的迴響後,將進一步以國內小型車市場為目標,引進現代汽車小型車的最新力作─Getz,並確定於今年三月份正式發表上市。憑藉著洗鍊大方的歐風外型,以及超越同級車的車室空間及配備,加上高質感的豐富內涵,Getz將成為各界的矚目與期待。

Getz的誕生,起源於HYUNDAI車廠“為車輛創造務實的價值”及“世界車”的理念,歷經42個月的精心擘劃,最後在2002年的日內瓦車展上耀眼登場。身為現代汽車最新一代的小型世界車代表,Getz並沒有辜負眾人的期望,甫上市即贏得歐美市場人士及媒體一致的推崇,今年更榮獲“What Car?”雜誌評選為2003年“Best Budget Car of The Year”,成為市場上最超值的小車。

Getz是由位於德國現代設計中心操刀的產品包裝,車身尺碼(3815×1665×1495mm的車身尺碼)提供對手難以企及的頭部空間。另外,Getz的車室內更導入不少來自休旅車的創意收納機能,包括可以如同Matrix分離前翻打平或是整座前靠的後座椅,加上位於行李廂底靠尾門側的隱藏式置物格,早就已經超越同級車的空間使用標準;配備方面更相當豐富﹐包括雙氣囊、ABS與EBD﹐以及電動除霧後視鏡、ISOFIX整合式兒童安全座椅等一應俱全。

當然,南陽現代還有一個更驚人的伏筆,就是可能能創下國產車售價新低記錄的1.1升車型,若是三陽受到原廠大力的支持的話,這款入門車型更可能出現低達29-37萬元的價格帶,如果站在消費者的立場,能夠用最低的售價購買到擁有Polo同等車身尺碼,屆時又要展開一場入門車市場的價格破壞大戰!



 
 
02/0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