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瓶裝新酒 2004年CITROEN Jumpy商務休閒車亮相
AUTONET記者:曾祥杰(01/16/2004星期五)
在現行C8豪華MPV現身以前,CITROEN也曾和PEUGEOT、FIAT及LANCIA合作開發出共生底盤的休旅車,分別是CITROEN Evasion、PEUGEOT 806、FIAT Ulysee與LANCIA Zeta。當時這款單體廂型車的銷售仍不如主要對頭RENAULT Escpace來得暢旺;因此,CITROEN不久後就以Evasion為基礎發展出Jumpy商務車,轉而為商務用途,反而受到了肯定。2004年,CITROEN再度重新包裝Jumpy,加入更豐富個性化的配置,定位成個人多功能商務休閒用車。



長車頭與平板而穩重的造型,是Jumpy給人最大的招牌印象,同時它的廣體空間也相當適合作為商務用車;只是車型久未改款,為了讓市場有新鮮感,CITROEN在2004年針對Jumpy推出升級小改款,在車頭做了運動化的處理,頭燈組、水箱護罩與車身飾條都有新的設計,讓原有的廉價感消除不少!而車是內則沿用原有的三排乘客與座椅快拆的空間變化優勢,讓Jumpy搖身一變成為實用的大空間多用途休閒車款,如果當作日常代步或休閒用車自然相當適合,需要作為商用或載運用途時,Jumpy也能提供足夠的能力。至於動力方面仍維持2.0升柴油引擎,可輸出109hp馬力。


 
 
01/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