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伴隨車神的冠軍之路?
AUTONET記者:歐瑞明(01/16/2004星期五)
誰會陪著Michael Schumacher繼續其冠軍之路呢?是曾被舒馬克點名的Renault新秀Fernando Alonso嗎(據聞Ferrari車隊已經有與他接觸過)?還是現役的試車手呢?答案都不是,而是作風穩健的老將Rubens Barrichello,這位運氣不好但是卻給予Schumacher極大幫助的巴西車手,已經在日前由Ferrari車隊宣佈,將繼續為Ferrari車隊效命二年。


Rubens Barrichello從2000年開始加入Ferrari車隊,在續約二年後與Ferrari車隊的合作將延長至2006年,而Michael Schumacher與Ferrari車隊的合約則是到2007年,因此Rubens Barrichello繼續留在車隊中可說是Ferrari車隊為了幫舒馬克也幫自己車隊本身繼續奪冠的一項重要計劃,畢竟團隊默契的培養不是一蹴可幾的﹔而Rubens Barrichello本人對於這項續約的動作,表示不但感到高興,也感到很驕傲。

而在2007年時Rubens Barrichello繼續留在隊上的機會可說為0,一來是因為他曾經在之前曾表明引退的意願,再者就是隨著Schumacher將在2007年結束車手生涯,車隊也必須盡快引進新血輪接替,因此由車神舒馬克帶領傳授經驗是最好不過的了,而這位繼任車手應該會在2006年就進入Ferrari車隊效命,屆時車迷們可以好好注意。


 
 
01/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